close

久遠劫。  

漫天風沙,散了滿臉淚痕,此時此刻,你已成為刻在我心底心底的浮水印,物換星移,靈魂深處,都會有那淡淡的傷,好希望,我們之間交錯的記憶,也能隨狂風飄向天際。  

「如果」,我想著各種可能性…。

如果,我不是什麼尊貴之身? 如果,就這樣和你一起消失在沙漠裡?

如果,我讓別人代替我和藩?  

前往邊界的路上,我想盡了各種可能性,沒有一種「如果」可以說服我離開宿命的位置。無力的愛情,在更高的情操之下顯得多麼微不足道。看透這輩子的絕望,你說,總會再相遇,也許在無可預知的未來,為了那個未來,你會盡力做好準備。

是的,微笑離開的你也許自覺瀟灑,可,誰等誰?我將深深的眷戀珍藏完封,也在那無可預知未來,等你。   鐘鼓齊鳴,當我穿上大紅嫁衣,而你落下壯志黑髮那日,嘹亮莊重的樂音響徹,好似讚嘆你我盾入了各自的滾滾紅塵,然後輾轉,流連。  

曾經逝。  

相距十萬八千里,回眸瞬間,還是記起。沒有誰等誰,是那個曾經我放不下的你,而此時此刻,你仍是我必需放下的你,讓我們為這久遠的等待劃下休止符吧!將珍藏的情感回歸天地,一起掙脫這好似愛的捆綁。 靈魂再次感受著離別的悲傷,同時也微笑靜謐地從束縛裡離開。 曾經,我深深地感受到靈魂相契的喜悅,而,這就是我們已完成的約定。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